【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錫菲聯主場3連敗 槍手火力足 作客爭3分

發佈時間: 2019/10/21

阿仙奴射手奧巴美揚開季表現出色,加上前綫拍檔拿卡錫迪已傷癒分擔火力,球隊今夜作客各項賽事主場三連敗的升班馬錫菲聯,3分有望手到拿來。(now621台周二03:00直播)

阿仙奴於上輪主場1︰0小勝般尼茅夫,開季8戰取得4勝3和1負暫列第5位,落後次席多踢一場的曼城4分。經過國際賽期調整後,球隊於作客錫菲聯前迎來好消息,法國前鋒拿卡錫迪已康復,近日更全面投入操練,主帥艾馬利據報將派他正選上陣,分擔奧巴美揚的攻堅重任。拿卡錫迪開季3場攻入2球,但自9月中開始,就因腳踝問題而缺陣至今,錯過了7場比賽,令奧巴美揚成為唯一可以上陣的前鋒,他不負所託,在過去6場賽事射入5球。

另一邊廂,阿仙奴中場奧斯爾今季各賽事僅上陣兩次,他近日開腔反擊批評聲音,強調自己無意改變踢法,並重申2021年約滿前不會離隊。艾馬利強調該位31歲前德國國腳仍是重要一員。

主隊攻力疲弱 面對強隊失分

現位列第13位的錫菲聯開季僅得2勝3和3負,球隊於主場表現令人失望,連同聯賽杯在內各項賽事已三連敗,此前面對利物浦及李斯特城兩隊前列球隊均無力招架。值得一提是錫菲聯現時未有球員攻入個人今季第二個入球,火力不足下,難望反彈。

編輯︰陳展宏

美術︰陳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