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UCAS申請講策略 專人協助可增加錄取機會」

發佈時間: 2019/10/22

想去英國升讀大學,就要經過英國大學聯招(UCAS)的申請,其實UCAS的申請模式,與香港JUPAS的方法大同小異,而最大的分別是UCAS可容許學生填寫五個揀科志願,而這五個志願排名不分先後,意味著學生有機會同時得到五個成功錄取的申請結果。另外,學生申請UCAS時,同樣要準備好Personal Statement及Reference Letter,但由於可填寫5個志願,會建議學生準備相關文件時,毋需於申請文件上指定某間學院,以免出現不必要的尷尬。

而填寫志願學科時,學生須要清楚列明學科名稱,及清楚了解該學科內容。因為英國大學的學科分類相較仔細,許多學科名稱都很相似的,假如學生不慎填錯學科名稱,就可會降低成功錄取的機會。假如事後才發現選錯科,更有機會要重新申請入學,以致費時失事。

每年UCAS都有特定的申請截止日期,為確保錄取機會,不少學生會提早申請UCAS,而相關院學亦會因應學生提供的資料而作出初步結果,並對申請人提出「Conditional Offer」,假若學生完成公開試後,其成績符合「Conditional Offer」要求,學生便可成功錄取。但同時亦要留意,當完成申請UCAS後,相關院校會陸續發涵予申請者,並要求申請學生於指定期限內提供各項文件,以為免影響學生準備公開考試,學生可透過升學專業人士協助,以避免阻礙申請進程。

IDP教育高級經理陳成傑先生

識多啲

IDP教育

詳情(網址):www.idp.com

有關入學申請資料,請致電2179 3600查詢。

(資訊)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