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歐聯A組暫包尾 皇馬征土國不容再失

發佈時間: 2019/10/22

歐聯今夜上演第三輪分組賽,於A組暫列榜尾的皇家馬德里作客土耳其勁旅加拉塔沙雷不容再失,惟陣中有多位主力因傷無法出征,形勢絕不樂觀。(now645台、有線603及604台周三03:00直播)

皇馬今屆歐聯繼續低迷,首輪作客0:3不敵巴黎聖日耳門,之後主場以2:2逼和布魯日,兩戰僅得1分在A組包尾。他們在西甲亦剛錄得今季首場聯賽敗仗,以一球不敵馬略卡。有西班牙傳媒報道,皇馬主帥施丹現在「命懸一綫」,若球隊今仗無法擊敗加拉塔沙雷將被解僱,由摩連奴或艾歷尼取代。

西媒:施丹「生死戰」

「銀河艦隊」受傷患困擾,即使原定周末作客巴塞隆拿的國家打吡因示威延期,施丹仍無法排出最強陣容,中場巴爾、摩迪、卻奧斯及守將拿祖都肯定因傷缺陣。至於上仗對馬略卡因兒子出生而缺陣的夏薩特將可回歸大名單,惟此子上「艦」後表現未如人意,且看他今仗可否助球隊全取救命3分。加拉塔沙雷與皇馬同只得1分,亦需於「地獄主場」爭勝,陣中擁法卡奧及巴布等攻擊好手,有力威脅皇馬大門。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