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女兒6歲時兩遭性侵留陰影 母親「私了」滅兇面臨終身監禁

發佈時間: 2019/10/22

為替受辱女兒報仇,有母親不惜付出沉重代價!美國一位媽媽得悉11歲的愛女,在多年前竟遭相熟少年兩度性侵,因而留下陰影,但她未有報警,反而選擇與弟弟密謀「私了」復仇,雖然成功將涉事男生槍殺,惟弟弟卻同中槍送命,她日前亦被判謀殺罪成,最高刑罰將面臨終身監禁。

據美國《那不勒斯日報》報道,涉事母親43歲康妮(Connie Serbu),居於佛羅里達州那不勒斯,與丈夫育有兩名子女。謀殺案發生於2016年,當時康妮的11歲女兒告訴保姆,5年前曾被一個名叫塞拉(Sierra)的少年兩度「不恰當地觸碰私處」。該少年為康妮友人的兒子,經常到訪家中玩耍,侵犯其女時只有13歲。

康妮聞言怒不可遏,並因此動殺機,同年7月殘障弟弟前來探望時,康妮更說服他參與復仇計劃。兩姐弟以現金在商店購置1部手機、1張電話卡,其後又找來2把手槍、2把電槍、碎冰錐等犯案工具。

7月7日康妮以匿名身份聯絡已18歲、剛高中畢業的塞拉,訛稱聘請他協助拼搭雙層床「賺快錢」,對方欣然答應。行動前康妮向丈夫留下「遺言」,著他做好心理準備要獨自照顧兩名子女,並透露自己「要去做某些事」。

犯案當日,兩姊弟駕車接載塞拉到住所,惟途中康妮的弟弟忍不住質問他有關性侵一事,以致途中雙方在公路旁的樹林大打出手,混亂中康妮的弟弟被奪槍並擊中腹部重傷,康妮隨即連開6槍將塞拉射殺。

明年1月判刑 最高可囚終身

康妮行兇後報警自首,受傷的弟弟送院搶救,惜返魂乏術,使她傷心不已,並表示後悔讓他捲入今次復仇行動,惟當被問及謀殺塞拉時,她卻表明:

「我不在乎他的死,他強姦了我的女兒……她(女兒)已告訴我發生的一切。」

事隔3年,當地法院上周四(17日)裁定康妮謀殺罪成立,將於明年1月3日宣判,她將面臨最高的刑罰為終身監禁。

撰文:黃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