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潔馨
葉潔馨

瑰麗的婚宴

發佈時間: 2019/10/23

瑰麗的婚宴

今個月中是莊偉茵Quince娶新抱做奶奶的大喜日子,我與Quince相識廿多年,光陰似箭,由看着她的兒子出生,到轉眼間成家立室,非常感動和高興!

Quince現任中電企業發展總裁,過去曾任多家不同界別的機構管理層要職,又參與很多公職,人脈廣闊。所以當日的婚宴有很多猛人出席,冠蓋雲集,有來自政界、教育界、醫療界、航空界、旅遊界等,認真厲害!

婚宴在尖沙咀的香港瑰麗酒店的大禮堂舉行,會場瑰麗堂皇寬敞,外面的綠茵草地亦可俯瞰整個維港景致。值得稱讚的是酒店的款待服務非常好,甫進入大門已有人熱切接待和指示。

瑰麗酒店的位置前身為新世界中心,在維港兩岸不難看到它。酒店以奢華及高尚格調見稱,大樓外觀頗像典型紐約市的高樓大廈,翻查後得悉酒店的建築設計由紐約知名建築公司擔綱,以經典元素為目標,將酒店與四周的環境結合,互相輝映。整座大樓由酒店及酒店式住宅組成,兩者均是全港首屈一指。

瑰麗酒店整體給我的感覺十分好,如果要雞蛋裏挑骨頭,建議酒店停車場連接去酒店大堂的指示可以更清晰一點。

(本欄逢周三刊登)

撰文: 葉潔馨 資深廣播人,現為公關公司總裁
欄名: 一匡絮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