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後生仔傾吓偈》李嘉表演鐵襠功被狂踢下體 爆「童子尿」有藥用療效?

發佈時間: 2019/10/23

李嘉近日獲邀上《#後生仔傾吓偈》節目,一連兩集分享他練功夫的心得,連一眾穿上功夫服裝的「後生仔」、「後生女」都大感興趣,不停問有關功夫的問題,更即時向李嘉請教一招半式,場面非常熱鬧。

李嘉一到場打招呼便先帶來兩個老椰子,即時表演徒手爆椰子,一下子就將椰子劈開,椰子水四濺,圍觀的主持陸浩明、馮盈盈連同在場的學生們都嚇到目瞪口呆。

隨後,李嘉講開功夫片經常會聽到的「鐵襠功」、「鐵布衫」、「金鐘罩」等等,除了解釋不同招數的分別之外,更親身示範。李嘉邀請「後生女」波波用腳大力踢向他下陰,起初波波都不敢用力,後來愈踢愈大力,足足踢了9次,李嘉都面不改容,非常厲害。後來改為四個男生圍攻李嘉一人,他同樣絲毫無損,令人嘖嘖稱奇。

相關新聞:《愛回家》少欣與看更昌哥相戀 李嘉自揭20歲真「長髮」look

{{hket:inline-image name="C5.jpg"}}{{/hket:inline-image}}

李嘉自細習武,練得一身好武功。(圖片:《#後生仔傾吓偈》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C3.jpg"}}{{/hket:inline-image}}

李嘉一出場就徒手劈開椰子。(圖片:《#後生仔傾吓偈》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C2.jpg"}}{{/hket:inline-image}}

即時為盈盈倒椰子水。(圖片:《#後生仔傾吓偈》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C4.jpg"}}{{/hket:inline-image}}

陸浩明直接用口接住。(圖片:《#後生仔傾吓偈》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C9.jpg"}}{{/hket:inline-image}}

波波獲安排狂踢李嘉下體,但對方都完全沒有感覺。(圖片:《#後生仔傾吓偈》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C12.jpg"}}{{/hket:inline-image}}

阿峰利用跆拳道的功力狂打,李嘉仍然可以輕鬆飲水。(圖片:《#後生仔傾吓偈》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C10.jpg"}}{{/hket:inline-image}}

四個男仔一齊攻擊,李嘉一樣無問題。(圖片:《#後生仔傾吓偈》電視截圖)

馮盈盈指無綫一直有個傳聞,就是李嘉會經常在外景時食昆蟲,李嘉解釋的確會食炸蜢,有次拍攝買了一大堆炸蜢,道具組用朱古力蓋住,扮成「炸屎蜢」的一場戲,拍攝完畢,李嘉就覺得不要浪費,拿回來炸來吃,沒想到有朱古力味道,他說:「昆蟲好多蛋白質,不過我唔食螳螂,因為我學螳螂拳。」而陸浩問李嘉練「童子功」是否需要保持童子之身時,他就講到「童子尿」竟然有藥用效果,他說:「有時候我哋打完之後,手會有少少紅腫同痛,就會用童子的小便嚟浸手,我唔知係迷信定咩,據指係有消炎降火的功效。內服的話,我聽聞中藥有用來做藥引,不過童唔童子身,功夫一定係由細個開始學,比破體後更加好。」

不過,李嘉雖然感覺是刀槍不入,始終都被波波一招KO,馮盈盈叫李嘉準備接波波的「衝擊波」,沒想到波波整個人像樹熊一樣攬實李嘉,嚇到李嘉即時尷尬飆汗兼不知所措,他說:「打功夫咁多年來,呢招真係接唔到!」

相關新聞:《愛回家》李嘉男扮女裝勁驚嚇 同看更陳勉良有感情戲?

{{hket:inline-image name="C7.jpg"}}{{/hket:inline-image}}

李嘉分享功夫的心得,傾得特別開心。(圖片:《#後生仔傾吓偈》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C13.jpg"}}{{/hket:inline-image}}

波波一個飛撲,嚇到李嘉即時大叫。(圖片:《#後生仔傾吓偈》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C14.jpg"}}{{/hket:inline-image}}

被熊抱的他尷尬傻笑,沒想到功夫了得的他都同樣被女生KO。(圖片:《#後生仔傾吓偈》電視截圖)

撰文:楊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