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曾拍劇鬧不和 商天娥雯女「吻」恩仇

發佈時間: 2019/10/24

鄧萃雯和商天娥於08年合作拍攝劇集《巾幗梟雄》時,屢傳不和,相隔11年,兩人日前在一個分享會上重提當年不和傳聞,娥姐更主動吻了雯女一下,兩人一吻泯恩仇。

娥姐在分享會上透露,從小到大都不擅辭令,甚少跟人溝通,因而容易令人誤會。娥姐憶述當年爸爸身體欠佳,拍劇和家事令她感到身心疲累,向來以為工作上做足本份已足夠,但曾因一句說話令她感到好無力。娥姐說︰「當時公司跟我傾續約時有加人工,但卻說了一句『娥,我都唔明點解連幕後人都話你有問題!』當時的我很難過,決定不再續約,每日都在家哭。」事後她亦有反省自己,認為跟別人溝通很重要。

分享會上,娥姐又主動邀請雯女上台,直言二人曾經傳不和,又表示當時別人講是非時也有搭嘴。

娥姐坦白說︰「無論之前講過咩都好,我今次第一次分享也是因為你才做!」她更吻了雯女一下,兩人笑說是基督泯恩仇,場面感人。

至於雯女表示自小父母離異,得不到家庭溫暖的她好渴求愛,所以拍戲時全情投入,容易愛上對手,因而愛情路上弄得一敗塗地。

雯女拍戲易愛上對手

96年1月,雯女與江華合作亞視劇集《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而傳緋聞,江華更被拍得離開雯女寓所,轟動全城。

雯女亦提到13年拍攝《金枝慾孽貳》時,因為沒有劇本,壓力太大令她出現情緒問題,她說︰「當時我都曾經憤怒,好挫敗,覺得人生又再次跌進谷底,但經過兩年的沉澱,在刻意不安排任何工作給自己的情況下去體驗人生,我竟然第一次真正的感受到自己好幸福,原來在主的計劃裏,低谷也可轉化為祝福。」

撰文︰倪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