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劉德華補場打擊黃牛法

發佈時間: 2019/10/25

劉德華補場打擊黃牛法

劉德華粉絲定很興奮,收到偶像明年二月不止補開七場演唱會,還會額外加開五場(2月23、25、26、27、28日),即共開12場。但興奮之餘,又煩惱搶不到飛,不少粉絲已在網上求各方「大神」幫手搶飛。據知補開的七場大部分觀眾都寧願換飛不退錢,以至補場可供公開發售的飛不太多,另一方面,加開的五場不少飛要補予贊助商,可供公開發售的飛亦有限,因而可預見勢必引發另一輪搶飛潮。

加場的門票在11月8日公開發售,可透過城市售票網網頁、信用卡電話購票及指定的流動購票應用程式等途徑買飛,向來疼錫粉絲的華仔,設計出為粉絲着想的方法,規定售票首天,每人、每次、每張信用卡限購最多四張,此舉有助減少黃牛黨囤積居奇的機會;另一方面實施「遲取票」方案,在每場演唱會前14天才可開始提取門票,這方法令黃牛黨沒法早早有飛在手,在網上炒賣。如這方法能遏止黃牛黨繼續猖獗,其他歌手大可跟隨。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