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城大電機工程系 積極推動科技發展」

發佈時間: 2019/10/29

隨著科技的進步,為人類改進生活質素,新科技包括了無線通訊及大數據技術、太赫兹及光學科技、電子及感應器、智能管理及能源系統及生物電子和生物信息技術等。而隨著各類電子產品及機電建設的迅速發展,香港特區政府更已將「第五代流動技術」和「智慧城市」定為其中兩個重點支持項目;而事實上,世界各地的電腦工程師、程式員等都一直擅用新技術來設計更多實用工具,令繁忙都市人帶來前所未有的生活便利。

香港城市大學(下稱城大)的電機工程系致力培育科技人才,引領及推動學生成就軟件開發、電機工程開發、公共事業及金融科技應用等相關的職業發展。除設有工學士(電子計算機及數據工程學)、工學士(電子及電機工程學)及工學士(資訊工程學)課程外,亦設有電子資訊工程碩士及多媒體資訊科技碩士課程,截至2019年8月,全學系的在學本科生總人數已達979人,成為本港最大的電機工程學系。而為了讓大眾加深認識電機工程的課程內容、職業發展及業界動向,城大電機工程系亦經常舉辦各類型的科技發展講座及活動,務求讓本地中小學生及大眾有更深入的了解。與此同時,城大的電機工程系亦將於11月2日舉行Information Day,歡迎持有副學士或高級文憑的本地學生,以及DSE學生參與,詳情好參閱網站。

香港城市大學電機工程系副教授

張澤松博士

香港城市大學

Department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詳情(網址):www.ee.cityu.edu.hk

有關入學申請資料,請致電:3442 7740或電郵EEDEPT@cityu.edu.hk

(資訊)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