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秋季日劇列陣橫濱流星高中生Look勁搶Fo

發佈時間: 2019/10/29

今季日劇卡士超強勁,除了有「萬人迷」木村拓哉,更有日劇女王米倉涼子、藤岡靛、阿部寬等,位位都是收視保證。不過,大家欣賞重量級演員外,更要留意一眾新生代演員,好像近日爆紅的小鮮肉橫濱流星,絕對增加大家的追劇意慾。

年僅23歲的橫濱流星最近人氣急升,繼上季參演日劇《輪到你了反擊篇》後,今季再演出新劇《四分鐘的金盞菊》。新劇改編自漫畫,橫濱流星夥拍菜菜緒、桐谷健太及福士蒼汰,四人扮演義兄弟姊妹。雖然福士蒼汰才是男主角,但劇中扮高中生的橫濱流星,吸引力絕不輸給「哥哥」,小鮮肉魅力更引來大批女粉絲。橫濱流星不但劇接劇,更於愛情電影《看不見的愛》擔正演出,前途無限。

朝日「月9」劇《Doctor-X》來到第六季,繼續由日劇天后米倉涼子、市村正親、遠藤憲一、中山裕介等原班人馬演出,貴為王牌日劇,收視自有保證。遠藤憲一日前在IG分享拍攝花絮,相中他為米倉涼子拭去白袍上的污漬,可見他的細心體貼,亦有粉絲留言指喜歡兩人的互動。

神探福爾摩斯向來是日劇喜愛的題材,繼竹內結子演繹女版福爾摩斯後,富士「月9」新劇《Sherlock》則找來型男藤岡靛,飾演令和版福爾摩斯,與助手「華生」岩田剛典、警察佐佐木藏之介合作查案。劇集播出以來收視不俗,觀眾大讚劇情有新鮮感。

撰文︰林惠珊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