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嫁到這世界邊端3】港女嫁意佬四處漂泊感孤單 媽媽珍惜見面多一分鐘都好

發佈時間: 2019/10/29

由陳貝兒主持的綜藝節目《嫁到這世界邊端3》剛播完第3個故事,香港女生Karen下嫁意大利丈夫Nico後,由於對方的工作關係,多年來要在不同國家定居,近日正要留在政局極危險的埃及,他們為保安全很多時都留在家中。他們之前曾在北京和南美定居,認識了附近的街坊朋友後他們又要離開,令Karen時常感到孤單,不過為成全Nico的事業發展,她決定嫁雞隨雞,嫁狗隨狗,一心一意跟着意佬闖天涯。

相關新聞:《嫁到這世界邊端3》港女帶3百萬積蓄嫁去摩洛哥 「賭輸咗咪返香港繼續工作囉」

{{hket:inline-image name="03hd.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嫁到這世界邊端3》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03HAD.jpg"}}{{/hket:inline-image}}

Karen與Nico在香港沙中線興建時認識。(圖片:《嫁到這世界邊端3》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03AD.jpg"}}{{/hket:inline-image}}

他們重返當年Nico求婚的許願池。(圖片:《嫁到這世界邊端3》電視截圖)

Karen在節目中多番落淚,除了因訴說自己的不習慣與孤單外,亦是因想念香港的朋友和家人。今次Karen陪Nico返意大利老家時,特別安排香港的父母都來意國旅行,兩家人聚頭見面,雖然雞同鴨講,但能夠一起相處就覺得快樂。Karen直言過往返港約媽媽食飯,對方總會提早2小時出門。媽媽認為與女兒見面的時間,珍惜多一分鐘就多一分鐘,令人感動。

相關新聞:【嫁到這世界邊端】陳貝兒失婚受折磨靠咩走出陰霾? 40歲素顏好清純 女強人背景大起底

{{hket:inline-image name="03JK.jpg"}}{{/hket:inline-image}}

Karen的奶奶同姑奶都對這個飄洋嫁來的新抱寵愛有加。(圖片:《嫁到這世界邊端3》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03GD.jpg"}}{{/hket:inline-image}}

Karen很珍惜跟家人見面相處的日子。(圖片:《嫁到這世界邊端3》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01DB.jpg"}}{{/hket:inline-image}}

嫁到很遠的意大利,Karen經常記掛家人。(圖片:《嫁到這世界邊端3》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03AF.jpg"}}{{/hket:inline-image}}

Karen每提到生活的不習慣時,都不禁落淚。(圖片:《嫁到這世界邊端3》電視截圖)

陳貝兒在社交平台上載跟Karen和Nico的合照,更揚言在羅馬的許願池擲錢幣許了願,她留言說:「喺香港開始,再一直走到世界各地,去到神秘嘅埃及,帶住意大利家鄉全村居民嘅祝福,一直繼續互相扶持。為咗愛情放棄咗穩定生活,但換來溫馨浪漫嘅回憶。愛情同寶石一樣,經過切割打磨後,就會發出閃亮嘅光芒。」陳貝兒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Karen每隔一段時間便要隨意佬到不同國家工作,每個地方都未有給她家的感覺,她惟有扎根在丈夫身上,她說:「咁多個人妻,佢喊得最多,佢講親諗到自己孤單就會喊出嚟。」

{{hket:inline-image name="03JD.jpg"}}{{/hket:inline-image}}

陳貝兒直言體會到Karen的孤單感覺。(圖片:《嫁到這世界邊端3》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75491410_405542906807870_8892307634387187898_n.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陳貝兒IG)

撰文:楊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