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探索夢號郵輪大翻新 44間船中船豪華套房

發佈時間: 2019/10/30

星夢郵輪最新成員探索夢號早前首度訪港,在香港啟德郵輪碼頭停留短短一日,原先為麗星郵輪的處女星號,經過多月的翻新改造工程,樓層以全新面貌示人,有較摩登的設計及新設施,形象煥然一新。

船身外觀由中國藝術家久里設計,彩繪《以夢為馬》以星夢郵輪的美人魚主題,與姊妹郵輪船身的美人魚故事互相呼應。船內的The Palace皇宮套房,以「豪華船中船」為概念,就像酒店的行政樓層。只有44間客房,大部分套房面積超過400呎,設有私人特色餐廳、甲板及泳池,擁有更高私隱度。24小時的一對一管家貼心服務、免費無綫上網,以及專屬岸上導覽團等。

除了客房外,餐飲及娛樂均有升級,包括抹茶坊及甜品匯,供應抹茶甜品、各式糕餅甜點及手工朱古力。還有多款VR及電子遊戲的VR探索館,大人小朋友也啱玩。在航程中,還可以享受雲集各地風味食譜的美食之旅、德國啤酒節等。

探索夢號以澳洲及亞洲為目的地,已展開長達19晚的「澳.亞萬里之旅」,沿途到訪越南、新加坡、印尼等港口。之後將以澳洲悉尼及新西蘭奧克蘭作為母港,正式展開星夢郵輪首個亞洲區外的母港航季。當中包括12月8日的「新西蘭遊歷之旅」、「塔斯曼尼亞探索之旅」等,7晚船票每人由6,453港元起。由香港出發至悉尼、長達21晚的「澳.亞精采之旅」,則由每人17,545港元起。

圖片︰星夢郵輪

編輯:余運慶

美術:陳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