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太子甜品店 歎滑溜芋圓

發佈時間: 2019/10/30

手工芋圓店「芋圓圓」開業一年,成功由一間只有10個位的小店做到於對面街多開一間大舖,要歸功於獨門配方、日賣26磅的手工芋圓。老闆每日新鮮手造,蒸60斤番薯和芋頭,加入木薯粉和適量糖粉搓團,再切成骰仔形。芋圓無添加任何糯米粉和水,比起坊間的芋圓吃起來更煙韌有咬口。

遷入大舖後,老闆有更多空間製作甜品,店子一向只賣港式糖水跟芋圓的配搭,新推仙草芋圓,大片滑溜仙草配薏米、黑糖紅豆和三色芋圓,滿足食客們對台式甜品的渴求。糖水方面,新推鮮奶椰汁桃膠、椰汁百合雪耳海底椰和腐竹蓮子薏米,每碗配有三色芋圓,最適合秋冬時節吃碗滋潤下。

新推兩款特飲,黑糖鮮奶紅豆冰和黑糖冬瓜茶,紅豆和冬瓜都是老闆落足料熬煮,甜味天然。最叫街坊驚喜是新推的千層蛋糕,一共6款口味,老闆最推介焦糖白酒味,面層的焦糖薄身脆口,吃下滲出淡淡酒味,毫無飽膩感。

芋圓圓

地址︰太子柏樹街1號地舖

電話︰5543 0154

營業時間︰3pm-11pm

編輯:余運慶

美術:陳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