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鷹眼」遭前妻爆醜聞 迪士尼擬換角 影迷撑︰無人可以取代

發佈時間: 2019/10/30

《復仇者聯盟》系列的超級英雄「鷹眼」謝洛美維納,近日與前妻Sonni對簿公堂,爭奪六歲女兒Ava的撫養權。Sonni在庭上指控鷹眼曾在家中開性愛派對兼吸毒,衝擊他在電影中的正氣形象,有傳迪士尼考慮在往後的影視作品換人,不過,很多影迷都期望留住謝洛美,認為他多年來演活鷹眼,不應輕言易角!

48歲的謝洛美維納近年在《復仇者》系列扮演鷹眼一角,紅遍全球,他在今年四月上映、橫掃全球票房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亦有參與演出,與「黑寡婦」的生死戀更令Marvel迷津津樂道。

今年七月,迪士尼旗下的Marvel宣布為鷹眼開拍個人電視劇,令各界寄望看到他在Marvel宇宙的新故事。然而,謝洛美維納近日被指控私人生活混亂,隨時會令鷹眼一角被迫換人。

前妻出招爭愛女

事緣謝洛美維納與15年離婚的前妻Sonni打官司,爭奪做愛女Ava的唯一合法撫養者,二人在庭上互數對方不是,Sonni爆料指前夫酗酒及有毒癮,曾在女兒面前吸毒,又試過作勢吞槍自殺,以死要脅。此外,她更指在Marvel宇宙是好爸爸的鷹眼,曾在家中舉行性愛派對,Sonni又稱三名曾參與派對的女子願意作證,其中一名女子指謝洛美維納的浴室藏有毒品,另有人指派對舉行期間,Ava亦在屋內。

另一邊廂,鷹眼對前妻的指控都矢口否認,反指Sonni性上癮,又認為前妻不適合當全職母親及監護人,而他願意向法庭提供連續三個月的毒品測試結果,以證清白。

蜘蛛俠險「被消失」

由於迪士尼一向重視演員形象,有傳現已考慮另覓人選飾演鷹眼,謝洛美維納可能地位不保。然而,不少網民硬撑鷹眼,呼籲迪士尼不要隨便換人;有人亦稱讚他多年來演繹該角色無懈可擊。

其實,早前飾演蜘蛛俠爆紅的湯賀蘭亦因Marvel與Sony的分紅問題,險被踢出Marvel宇宙,可幸最終雙方達成協議,《蜘蛛俠3》預計2021年7月上映,而未知今次謝洛美維納又能否避過一劫?

撰文︰Steven、Pat

協力︰Terri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