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吳千語生日 攬關智斌扮「情侶」

發佈時間: 2019/10/30

吳千語早前被指與「富三代」舊愛施伯雄愛火重燃,但日前剛踏入26歲生日的千語,連日來都與好友們慶生,反而不見施伯雄的身影,未知是否為保護愛苗而刻意把戀情保持低調。

吳千語參與了多場生日會,前日在社交網的相片中,見到蔡卓妍(阿Sa)、關智斌(Kenny)及馬天佑等好友齊齊為她慶生。眾人影完大合照,穿上高領長袖上衣的千語,又跟Kenny擺出親暱Chok爆甫士,並以「高級情侶pose」來形容,更留言稱︰「同Kenny影合照真係好大壓力。」

其實生日當天,千語要飛往上海拍攝雜誌封面,她臨出發前便與經理人和同事食飯慶祝。問到生日願望,千語表示︰「可以開工過生日感覺好充實,成日聽人講25歲是女性另一新階段。可能閱歷多咗,令自己性格、脾氣都改變咗,新一年最希望不論是工作或自己都會繼續進步。」

上海食大閘蟹

在上海期間,千語趁機在當地狂食大閘蟹。她直言2019年是豐收年,早前與黃宗澤、吳卓羲和關智斌合作拍網劇《戰毒》,為她帶來很多個第一次,「第一次拍網劇、第一次拍警匪題材,過程好好玩,學咗好多,我哋彼此間的默契好好。」

撰文︰倪小珊

編輯︰陳禮恒

美術︰陳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