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秋天保濕大『髮』三部曲」

發佈時間: 2019/11/01

不少人都將洗髮和護髮混為一談,以為洗乾淨頭皮、為頭皮做好保濕功夫,自然可以生出亮麗柔順的頭髮來。這樣做,其實只做對了一半。在日本藥妝店爆賣的&honey美髮系列,簡簡單單幾支「神物」,已經能夠為頭髮保濕達14%,護膚同時護髮。

頭皮也得要保養

頭皮也是皮膚,像護膚一樣,洗髮除了以潔淨為目的,還要注意保持頭皮的水油平衡,因此保濕非常重要!事實上,頭皮上的部份油脂會與共生菌形成薄膜,一方面隔絕外界細菌與污染物、一方面達到鎖水保濕效果,因此洗髮時不應過度清洗頭皮,否則只會影響保濕成效,得不償失。

相對於頭皮,雖然頭髮是死的,但並不代表頭髮組織不會因此變得更差。頭髮由表皮層、皮質層和髓質層組成,覆蓋表皮層的毛麟片,正正是影響髮質的關鍵因素。毛麟片具有防水效果,若受損或呈打開狀態,頭髮裡的水份將會隨之流失,變得粗糙、乾燥,因此洗髮和護髮要分開不同程序處理之餘,更加要選擇適當的產品對症下藥。

{{hket:inline-image name="honeya.jpg"}}{{/hket:inline-image}}

蜂蜜助亮澤修護頭髮

憑藉三款產品便走紅日本和歐美的&honey,「蜂蜜亮澤修護」系列之所以受歡迎,全因產品擁有高達90%的保濕及保護成份。除了蜂蜜(紐西蘭麥蘆卡蜂蜜、日本生蜂蜜及匈牙利洋槐蜜)及蜂皇漿,洗髮乳和護髮乳還加入了100%摩洛哥有機堅果油及玻尿酸,保濕效果相當出色。

蜂蜜罐造型的「蜂蜜亮澤修護」洗髮乳質感滑身、散發陣陣牡丹清香,以溫水搓至起泡後洗髮,泡沫柔滑綿密,一沖乾淨。洗髮後配以「蜂蜜亮澤修護」髮膜及護髮乳使用,於頭髮形成的保護膜進一步鎖住水份,令頭髮含水量高達14%,有助減少毛燥、開岔。「蜂蜜亮澤修護」系列方便之處在於從洗髮乳、髮膜到護髮乳,包裝上都清楚標示出步驟,完全不怕調亂次序。若嫌不夠,同系列髮油細細支易於攜帶,方便隨時隨地塗抹,更添滋潤。

{{hket:inline-image name="honeyb.jpg"}}{{/hket:inline-image}}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