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11月開催 佐賀伊萬里灣花火大會

發佈時間: 2019/10/31

位於日本九州西北部的佐賀縣,即將舉辦不少大型節慶,如11月上旬的亞洲最大型國際熱氣球節,緊接而來就有秋季罕見、11月16日舉行的第二屆伊萬里灣大花火煙花大會,將會發放「三尺玉」超巨型煙花,直徑600米、相當於3個東京巨蛋,屬北九州最大型煙花。

伊萬里灣大花火上年舉辦第一屆,廣受好評。在壯闊的伊萬里灣大橋上,發放超巨型的三尺玉煙花,是北九州第一個而且最大的煙花,點亮了佐賀的夜空,現場看非常震撼。今年會場將有兩個,主會場位於伊萬里七島地區南碼頭,即名村造船所旁;而在對岸的JR久原站副會場,則設有觀賞區域。發放煙花位置較接近主會場,所有位置先到先得,不設入場費及劃位。

會場附近設有停車場,不過預計屆時人多擠迫,最好早點到達佔位置。超巨型的三尺玉煙花暫時發數未定,預計整場煙花大會將持續1小時。

伊萬里灣大花火2019

時間︰11月16日6pm開始,暫定1小時。

會場︰伊萬里七島地區南碼頭(主會場)、JR久原站(副會場)。

網址:www.city.imari.saga.jp/oohanabi/

圖片︰伊萬里灣大花火2019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