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凱悅旗下安達仕酒店 2021年進駐澳門銀河3期

發佈時間: 2019/11/06

銀河娛樂(00027)公布,凱悅酒店集團旗下安達仕(Andaz)將進駐澳門銀河第3期,預期於2021年上半年啟業,同期開業的尚有銀河國際會議中心(GICC)和擁有1.6萬個座位的銀河綜藝館(Galaxy Arena)。

銀娛介紹,安達仕(Andaz)取名自印地語中「個人風格」一詞,期望可以突出所在地的歷史元素、文化特色和建築風格,澳門安達仕酒店以中葡文化傳統為靈感而設計,設有專供大型會展及「獎勵旅遊」團隊辦理入住手續的大堂、700多間客房和套房、安達仕酒廊、大堂吧、餐廳,以及健身中心和室內恒溫泳池等。銀娛介紹,全球共有21間已開業的安達仕酒店,除了美國本土外,在倫敦、新加坡、東京、首爾和上海都有開設。

銀娛副主席呂耀東表示,隨着澳門安達仕酒店進駐銀河綜合度假城,集團將能滿足旅客的不同需求。

銀娛管理層於8月份表示,第3期目標於明年底分階段完工,2021年初開業,第4期就預計從2022年起陸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