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曼聯搶「新伊巴」 補火力不足

發佈時間: 2019/11/06

曼聯搶「新伊巴」 補火力不足

歐洲球壇近年其中一位崛位新星,必要數挪威19歲射手艾寧夏蘭特,他先於今夏世青杯分組賽代表挪威U20對洪都拉斯一役,個人連轟9球。他今季代表奧地利班霸薩爾斯堡出戰歐聯,個人首次歐聯比賽已於大演帽子戲法。身高達1米94的他除了有高空優勢,走位及射術均了得,被指踢法似伊巴謙莫域,據報多間歐洲豪門有意將其羅致。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於執教挪威球隊莫迪期間,提拔艾寧夏蘭特上位,故傳出蘇帥欲打人情牌,游說愛徒於一月加盟奧脫福再續前緣,以補曼聯火力不足。

艾寧夏蘭特的父親恩治夏蘭特,於1993年至2003年在英超落班,曾為列斯聯、曼城效力,最為人所知的是他於2001年曼市打吡被當時曼聯隊長堅尼用「收山腳」重創,被迫提早掛靴,不少魔迷都擔心這段「父仇」會令艾寧夏蘭特拒絕曼聯。不過恩治夏蘭特早前已強調自己雖然痛恨曼聯,但若兒子能獲赴英超落班的黃金機會,絕對不會拒絕,似是為他入魔「開綠燈」。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