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準爸爸與朋友玩命打賭食50隻蛋 為贏$223鯨吞42隻撐爆胃亡

發佈時間: 2019/11/06

與人打賭都要量力而為,一旦出事隨時危及性命。印度一名爸爸近日與友人打賭,若能吃下50隻雞蛋,便可贏得2,000盧比(約223港元)。為了在這場打賭中勝出,他竟拼命鯨吞41隻雞蛋,到吃第42隻時,終因撐爆胃而失去知覺,送院後不治,遺下4名女兒及一名仍未出生的孩子。

準備再為人父 卻因撐爆胃而亡

據報,42歲男子Subhash Yadav在首段婚姻中育有4名女兒,他9個月前再婚,並準備第5次成為父親。他前日(4日)和友人於市集用餐時發生爭執,兩人隨後向攤販買了50隻熟蛋,打賭誰成功吃光便可贏得2,000盧比。Yadav接受挑戰後,初以飛快速度將雞蛋一隻隻吞下,未料在準備吞下第42隻時突然失去知覺,暈倒在地。

Yadav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最終仍不治身亡。醫生指出,Yadav死於暴飲暴食,因50隻雞蛋重約6磅,他在短時間內吃進的42顆雞蛋至少也有5磅,遠遠超過人類胃部的負荷量,因此參加類似挑戰時務必量力而為。

今次非首宗「吃蛋」死亡意外

據了解,今次非首宗因瘋狂吃蛋而引致的死亡意外。2013年,英國一名女子參加復活節吃蛋比賽時,不慎被雞蛋鯁喉,留院搶救2天終不治。2012年亦有一名澳洲男子,在朋友們起哄下鯨吞28隻生雞蛋,出現劇烈胃痛,送院後不治。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