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轉季早晚鼻水喪流打乞嚏 一滴一噴秒速通鼻有覺好瞓」

發佈時間: 2019/11/28

最近天氣明顯轉涼,而如果你是鼻敏感患者,相信對轉季必定有更深的體會。事關天氣一轉鼻敏感便發作,早晚鼻水直流兼不斷打乞嚏,別人趁轉涼結伴行山,鼻敏感患者卻要與紙巾作伴,撞正要外出見客,鼻水乞嚏停不了,就更加尷尬;以為捱到放工,睡覺前鼻塞「接力」干擾,整晚難以熟睡,結果惡性循環,第二朝沒精打采,繼續鼻水長流,大大影響工作效率,十分困擾。

{{hket:inline-image name="coldrops1107f.jpg"}}{{/hket:inline-image}}

四分之一港人患鼻敏感  錯用通鼻噴劑愈噴愈塞

事實上,不少香港人飽受鼻敏感困擾,據香港過敏協會資料顯示,每4個香港人便有1個患上鼻敏感,除了受季節轉變影響外,塵蟎、動物毛髮及空氣污染物等致敏原,都是誘發鼻敏感的元兇。然而,面對鼻敏感頻頻發作,不少患者都會使用含藥用成分的鼻噴霧劑以求盡快收鼻水,卻未必了解這類噴霧劑長期使用,反而會加劇鼻塞;即使只是以外用薄荷膏通鼻,也有機會因為塗抹位置太接近鼻孔而刺激鼻腔,同樣會令鼻塞更嚴重,對於鼻敏感患者來說百害而無一利。

{{hket:inline-image name="coldrops1107a.jpg"}}{{/hket:inline-image}}

▲香港空氣污染嚴重,加上家居致敏原難以徹底清除,令不少港人飽受鼻敏感的煎熬。

控制鼻敏感3大重點  非藥用+速效紓敏+方便攜帶

要遠離鼻敏感纏繞,亦絕非無計可施,除了避開致敏原外,更要尋找可安心持續使用的紓緩鼻敏感法寶,關鍵在於非藥用的天然成分,而且要方便攜帶及容易使用,才能隨時隨地紓緩鼻敏感、咳嗽、喉嚨痛及鼻塞症狀,讓鼻腔回復暢通。就以來自加拿大的Coldrops暢通呼吸薄荷滴劑及Mister暢通呼吸薄荷噴劑為例,含有非藥用成分「薄荷醇」及「分餾椰子油」,其中薄荷醇由薄荷葉天然提煉而成,清涼舒暢,其紓緩感冒的功效源遠流長,配合「分餾椰子油」釋放薄荷醇,迅速覆蓋口腔及喉嚨等不適部位,能極速通鼻,而且成分天然,非基因改造,對身體零負擔,即使鼻敏感頻頻發作,都可安心使用。

{{hket:inline-image name="coldrops1107e.jpg"}}{{/hket:inline-image}}

▲由薄荷葉提煉而成的薄荷醇,其在紓緩感冒症狀的功效,早是人所共知,配合分餾椰子油迅速覆蓋口腔及喉嚨等敏感部位,通鼻效果更佳。

{{hket:inline-image name="coldrops1107d.jpg"}}{{/hket:inline-image}}

▲Coldrops暢通呼吸薄荷滴劑使用簡單,可以將瓶子倒置直接滴入口腔中,或將瓶子倒置直接滴在乾淨表面,如匙、手背或手指等,然後舔服。如有頭痛症狀,更可滴在手指按摩太陽穴,有助精神煥發。

一滴一噴迅速暢通呼吸  方便易用無礙工作與睡眠

另外,這兩款紓敏法寶十分方便易用,每次只需直接滴入口腔(Coldrops滴劑)或噴入口腔(Mister噴劑),一滴或一噴,就可迅速令鼻腔回復暢通,而且不難吞服,不需用水送服,亦不必用手直接塗抹,乾淨又衞生。產品更獲得加拿大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推薦,並於加拿大NSF認證的工廠製造及獲得認證,不含麩質、奶類製品、糖份、防腐劑、色素或人工調味劑等,即使素食者、孕婦及 G6HD 蠶豆症都可放心使用;而每支Coldrops滴劑可用100次,Mister噴劑則可噴50次,配合小瓶設計,方便放入手袋、公事包或外套袋攜帶外出,只要一支便可舒緩鼻敏感、咳嗽、 喉嚨痛及鼻塞,無論是工作繁忙、行街shopping或想熟睡到天光,都不再受鼻塞困擾,就算轉季或空氣污染指數高企都無需再擔心。

{{hket:inline-image name="coldrops1107c.jpg"}}{{/hket:inline-image}}

▲按下Mister暢通呼吸薄荷噴劑噴嘴,直接將噴霧劑噴入口腔,讓噴霧停留在口中數分鐘,既能緩解鼻敏感症狀,又能令口腔清新。

Mister暢通呼吸薄荷噴劑(黑色盒)
Coldrops暢通呼吸薄荷滴劑(白色盒)
售價:每支$139(原價$ 211)
銷售點:萬寧及屈臣氏
網址:www.tycoonhealth.com
查詢:2661 6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