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26歲網媒女編輯沙田火警中喪命 公司聲明:她將長留我們心中

發佈時間: 2019/11/08

一名網媒女編輯於沙田一場奪命火中喪命。豐盛苑富盛閣9樓一單位今日凌晨發生火警,其中男女戶主分別因吸入濃煙及右手輕微受傷送院,惜26歲姓曾女兒不幸在火警中喪生。

事發於今日凌晨4時42分,消防接報到場,開動兩條喉及出動兩隊煙帽隊灌救,迅速把火勢救熄,期間逾600名住客自行疏散落樓,隨後消防人員在起火單位內發現一具焦屍。

新界東消防區長洪重穆指,消防人員發現起火樓層的消防喉無水,但強調該大廈的消防栓系統運作正常,故利用消防栓系統救熄火警,消防設備專責人員將就消防喉無水情況作跟進。至於單位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據了解,死者為一間網媒的女員工「銀紙彤」,其公司於晚上8時許在Facebook發聲明,指死者在2015年加入公司,前年曾經離職,至早前再重回公司,形容她盡責勤奮、正直善良,同事們得悉其離世都感到非常難過,又指:「她的一切,將長留我們心中。」公司聲明指將會在尊重其家人的意願之下,向他們提供一切所需支援,亦會密切關注同事們的情緒,共同面對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