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曼城中後場傷兵多 紅軍榜首戰佔先機

發佈時間: 2019/11/08

英超周日上演利物浦在主場迎戰曼城的榜首大戰,紅軍手握6分優勢下掌握主動權,至於曼城中後場傷兵多,作客晏菲路勢進退失據。(now611及621台周一00︰30直播)

曼城上輪主場對修咸頓一仗,戰至86分鐘才以2:1絕殺反勝,同時間落後給阿士東維拉的利物浦,亦是於完場前才憑以2:1反勝,在榜首維持6分優勢,亦以10勝1和,成為英超廿隊唯一不敗之師。

紅軍「三叉戟」今季進攻火力繼續猛烈,其中上仗絕殺功臣文尼以6球成球隊聯賽首席射手,表現更勝攻入5球的沙拿。文尼談到季初曾與沙拿發生爭執的風波,但強調二人沒有芥蒂:「沙拿是一名可以做到任何事情的頂級球員,我們時而有爭拗,但與他並肩作戰依然令人高興喜樂,大家都有演繹相同類型的足球。」

曼城今季偶有脫腳,但攻力依然勇銳,開季至今平均每場攻入3.09球,是英超攻力最強球隊。兩大射手阿古路及史達寧迄今轟入9球及7球。惟主將大衞施華上輪弄傷肌肉,加上本身已受傷的洛迪,令曼城中場實力進一步削弱。

艾達臣把關成疑

另外,曼城後防亦受傷患所困,拿樸迪仍未復出下,史東斯及費蘭甸奴的中堅組合難予人信心去抵擋紅軍「三叉戟」的快攻。至於門將艾達臣於昨晨歐聯作客阿特蘭大的賽事拉傷肌肉半場被換走,極大機會未能趕及復出鬥紅軍,或需由久疏戰陣的巴禾把關。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