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菊梓喬拒玩交友App︰好恐怖

發佈時間: 2019/11/08

菊梓喬、洪卓立及吳浩康(Deep)等前晚到電視城錄影遊戲節目《娛樂大家》,單身的菊梓喬直言想找男朋友,但十分抗拒玩時下流行的交友App,她又自言擇偶要求高,希望對方純品如BB一樣。

菊梓喬前晚自爆早前獲鄭裕玲賜名「喬妹」,她笑言喜歡大家叫她「梓喬」,問她是否不想被叫花名「菊姐」?她說︰「因為真係唔係。(做一姐?)唔係,我做細。」提到新歌《逆光飛翔》講愛情,她坦言想找另一半陪她看北極光︰「好浪漫,呢啲要同男朋友去,希望可以有人肯陪我睇啦。」

菊梓喬將於本月尾生日,問她願望是否想找男朋友?她說︰「我希望有人錫我、對我好。」與張景淳分手後單身了多久?她否認說︰「嗰啲只係傳聞,有時間我都想參加speed dating,我覺得ok,因為大家擺明想識異性,又見到真人同有資料,交友app太恐怖啦。」至於擇偶條件,她笑說︰「要好人,個心好似BB咁簡單,最緊要錫我,個樣順眼就得。」她表示年紀沒問題,但對方一定要單身。

吳浩康開騷兩手準備

同場的洪卓立與吳浩康,笑言與汪明荃同場十分緊張。提到工作近況,洪卓立正拍劇集《逆天奇案》,笑言在正午開工差點中暑︰「無諗過咁熱,拍到條底褲都濕晒!」而Deep將於下月30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開騷,問到會否擔心可能因社會情況而取消?他說︰「依家呢個時勢都有兩手準備,無論取消定提早開場,最緊要確保觀眾安全。」

撰文︰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