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日本尊尼解禁 嵐開IG賀出道20周年

發佈時間: 2019/11/08

「日飯」有福了!盛產男團的日本尊尼事務所向來對旗下藝人「照顧周到」,禁止他們玩社交網。不過繼山下智久成為首位開IG的尊尼仔後,天團ARASHI(嵐)亦打破傳統,日前一併開設多個官方社交平台帳號。加上錦戶亮、赤西仁及香取慎吾等離開尊尼後相繼在IG分享近況,令粉絲又驚又喜。

多國語言打招呼

為慶祝成軍20年,嵐在本月3日出道日開設官方Facebook、Twitter、IG及微博等帳號,更於YouTube直播,與全球粉絲拉近距離。五子開設IG短短幾日,已勁吸超過200萬粉絲,他們亦相當識做,第一個po即以不同語言跟網民打招呼。明年底休團的嵐,除了發表新歌《Turning Up》外,下周起更會到訪台北、曼谷、雅加達及新加坡,明年亦會在日本及北京開騷。

山下智久挑戰英語拍劇

單飛多年的山下智久(山P),是尊尼事務所第一位開設官方IG帳號的藝人,現時已有逾370萬粉絲,吸粉力驚人。英文了得的他每一個po都用日英對照,照顧海外粉絲,早前他往西班牙及冰島拍攝劇集《THE HEAD》,不時出po分享當地花絮。該劇由HBO Asia及日本Hulu一同製作,山P在無繙譯的情況下,挑戰全英文對白。

錦戶亮 單飛出碟

組合「關8」成員澀谷昴去年退團後,另一成員錦戶亮也在九月宣布退出尊尼事務所,單飛發展音樂事業。退團後,錦戶亮開設公司Nomad Records,本月舉行個人演唱會外,又於下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Nomad》。他早前po出一張彈結他的照片,相信正為開騷做準備。

撰文:林惠珊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