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余德丞扮BTS泰亨𠱁Do姐

發佈時間: 2019/11/08

鄭裕玲(DoDo)昨日與農夫出席無綫節目《晚間看地球》記者會,嘉賓主持陳豪和余德丞(Dickson)分別向Do姐送上提神禮物,而Dickson更模仿Do姐最愛的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泰亨,令她開心不已。

Do姐在新節目中率領陳豪、馬德鐘、黃宗澤及余德丞分別到土耳其、挪威、日本和英國,發掘晚間的特色體驗及玩樂,而昨日記者會上,主持農夫送上牙籤仔給Do姐,陳豪送咖啡,而余德丞則專誠染了一頭灰藍色頭髮,模仿防彈少年團的泰亨造型,並跳舞送心心給Do姐,認真「識Do」。而節目其中一集更有大挑戰,就是進入森林與灰狼玩,C君笑說︰Do姐完全唔驚,反而隻灰狼怕咗佢,Do姐能統治萬物。」而將於12月結婚的C君,透露婚禮已經準備就緒,問他可有邀請Do姐出席?他笑笑口說︰「唔敢唔請,仲要預留一張枱畀佢,因為佢唔鍾意畀人掂到。」

陳豪操弗身形着泳褲

至於到土耳其介紹當地咖啡文化的陳豪,透露此行只逗留了三天,他坦言考慮過引入當地的咖啡機,但最終擱置。陳豪早前舉家到泰國旅遊,太太陳茵媺的泳裝照由他一手包辦,下次可會曬自己的泳褲相?陳豪笑言︰「依家唔得,等我弗啲先。」

撰文︰倪小珊

編輯︰黃卉彤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