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追尋更佳的升學路徑 英國或是理想選擇」

發佈時間: 2019/11/12

近期,愈來愈多家長都想為子女的學業前景尋求更穩健的發展方向,而到海外升學便成為最佳選擇之一。在芸芸國家之中,始終是英語國家最受留學生歡迎,當中尤以英國更是家長及學生的首選。事實上,英國擁有卓越的學術水平,其高等教育制度更已有七百多年的歷史,所有院校均受嚴格監管,令教學質素水準和設備獲世界認可,同時亦造就了許多頂尖學府,所以每年都吸引不少學生前往升學。

到英國升學,幾乎所有英國大學都必須透過UCAS (英國大學聯招系統)提交申請,雖然距離終極截止日期還有一段時間,但由於陸續有海內外的學生遞交申請,假若心儀院校或學科申請人數太多,或會導致收生提早滿額,所以及早準備可令成功被錄取的機會大增。尤其是打算2020年到英國升學的同學們,要留意申請UCAS的事項及文件都頗多,例如是要注意申請時序、撰寫有競爭力的個人陳述(Personal Statement)、準備推薦信、選科選校、個別課程需要提交指定文件等;萬一成續未如理想,亦可從入讀預備班或文憑課程途徑升學。透過策略性申請,可增加入讀心儀學科及學府的機會,必要時亦可請專家協助。

IDP教育高級經理陳成傑先生

識多啲

IDP教育

詳情(網址):www.idp.com

有關入學申請資料,請致電2179 3600查詢。

(資訊)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