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內置式廚電系列 第6感新煮意

發佈時間: 2019/11/12

惠而浦全新「W Collection內置式廚電系列」,由焗爐至蒸焗爐等烹調爐具,均以專利的「第6感」智能感應科技,將廚電功能全力發揮。品牌還同步提供免費睇位服務,在正式選購前,由專業技術人員上門進行檢查。

微波爐 多功能集一身

微波煮食除了省時省能源,多變的功能亦助你實現無限煮意。這部「第6感」多功能烤焗微波爐,無論是濕度控制、蒸煮、翻熱及解凍以至獨有的脆焗功能,提供了更簡便快捷的煮食體驗。箇中獨家的「酥脆脆炸」功能,可僅以極小量的食油,炮製口感媲美炸鍋的各式金黃炸物,是愛脆口食物一族的佳音。

售價︰40L $9,990

22L(2,000W)$6,690

22L(1,300W)$5,190

焗爐 4層同時烤焗

特大73公升容量,由意大利製造,配備專利「第6感」智能技術,內置8大種類共33款預設食譜,讓用家毋須猜測烹調時間和所需模式,自動感應並調整烹調時間和溫度,助你輕鬆烹調至完美效果。

而「Cook 4 - 4層同時烤焗」功能,極具靈活性,即使同時烹調多達4層不同的菜餚,菜餚之間的氣味或味道亦不會混和。而「Steam Sense蒸氣感應」及「BakeSense烤焗感應」,分別為美食注入蒸氣及控制濕度,減少食材水份流失,為美食保留營養和鮮味。

W Collection第6感高溫清洗蒸氣焗爐($20,990)

W Collection第6感SmartClean蒸氣清洗焗爐($8,690)

蒸焗爐 保留食物原味

健康煮食烹調法,同樣保留食物原味與營養,是煮食「雙贏法」。這部備有專利「第6感」智能技術的蒸焗爐,有11種煮食模式、43個預設食譜,能自動調節蒸氣輸出,令爐腔時刻維持最佳的濕度。使用烤焗功能,食物可保持外表金黃、內裏鬆軟的口感。($19,990)

產品查詢︰www.whirlpoo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