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北海道 聖誕燈照亮小樽運河

發佈時間: 2019/11/12

北海道是日本每年入冬最快披雪的地方,不少遊客也喜歡到來賞雪,當中最受歡迎的城市就是小樽及余市。而每年一度的「小樽余市雪物語」活動已展開,除有氣氛濃厚的聖誕裝飾外,更會進行夜間亮燈,為雪國添上一份燦爛色彩。

小樽雪物語最矚目之作,相信是用1萬顆藍色LED燈點綴小樽運河,加上白皚皚的雪景,非常浪漫。除可在岸邊欣賞拍照,亦可乘觀光船遊覽。當地素來以玻璃聞名,運河廣場館有一座以2,000個手作酒杯堆砌而成的玻璃塔,晚上還會有七彩顏色的燈光效果,璀璨耀眼。

由12月7日起,將會舉行6場免費夜間散策,約1小時的導覽是當地觀光協會職員介紹小樽的建築物歷史,每組10人。而余市的名物自是威士忌,余市站前則有名為「琥珀色之夢」的金黃色燈飾,以呼應琥珀色的威士忌作主題。而為人熟悉的NIKKA威士忌余市蒸餾所,更會舉行5場免費的夜間見學之旅。

小樽余市雪物語

日期︰即日至2020年2月16日

網址︰www.snowstory.info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