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超狂土豪大婚請直升機撒錢 天降「利是雨」新娘賓客齊嚇呆

發佈時間: 2019/11/12

新娘們如果看到以下這一幕,會否感到十分驚喜?內地近日有一場「別出心裁」的婚禮,新郎為了給新娘一個驚喜,竟請來一架直升機對會場撒下大量利是及鮮花,新娘及來賓看到「利是雨」後不禁被嚇呆,賓客們甚至忘記了要去搶利是。此事引來網民熱議,不少人表示:「有錢就是任性!」

{{hket:inline-image name="wedding121120191.jpg"}}{{/hket:inline-image}}

一架直升機突然飛到會場盤旋,並撒下大量利是及鮮花。(網上圖片)

據報,婚禮在本月2日於重慶成都舉行。當日在會場上,一架紅色的直升機從高空經過、盤旋,並突然撒下大量利是、鮮花,現場賓客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錄影,有人甚至看呆了,完全忘記了要搶利是。

{{hket:inline-image name="wedding121120196.jpg"}}{{/hket:inline-image}}

現場賓客紛紛舉機拍照,有人甚至看呆了,完全忘記要搶利是。(網上圖片)

從現場照片顯示,王姓新娘看到「利是雨」後亦不禁看呆,只見當時站在新郎旁邊的她捂着心口,抬頭呆望並傻笑。對於丈夫給她的驚喜,王女表示:

「太驚喜了,完全沒想到會有這樣的安排!」

{{hket:inline-image name="wedding121120192.jpg"}}{{/hket:inline-image}}

新娘捂着心口抬頭呆望,事後表示感到驚喜。(網上圖片)

對此,張姓新郎指自己為了這場「利是雨」,幾個月前已開始籌備,包括申請空域航線等事宜。至於有此安排的原因,是由於新娘是一名空姐,加上自己喜歡駕駛固定機翼的飛機,所以希望在婚禮上安排與飛行相關的情節,讓這個大日子有特別的回憶。

他又指因為飛行是自己的愛好,所以希望未來在條件許可的情況下,可以有機會親自駕駛飛機為愛妻撒花。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