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利曼戰私怨未了 英軍集訓爆衝突 史達寧襲隊友罰停賽

發佈時間: 2019/11/13

利物浦與曼城的英超大戰餘波未了,回到英格蘭代表隊報到的曼城中場史達寧與利物浦守將祖高美斯在訓練場爆發衝突,英軍主帥修夫基斥史達寧把球會的私人糾紛帶到代表隊,將他剔出歐國杯外圍賽對黑山的名單。

利物浦於周日英超榜首戰主場3︰1擊敗曼城,史達寧曾與祖高美斯於末段時間爆發衝突,翌日二人抵達英軍訓練基地報到,目擊者指史達寧先在飯堂坐下,祖高美斯後來入飯堂與對方握手,惟二人再爆口角,史達寧更向祖高美斯「叉頸」,其他隊友及時分開兩人。

修夫基︰對團隊屬正確決定

事件驚動修夫基,最終他決定將史達寧踢出周四主場對黑山的大軍名單,但准許對方留在隊中︰「英格蘭其中一個最大的挑戰以及長處是,讓國腳放下球會間的恩怨,惟不幸地史達寧的情緒仍在,我們決定周四對黑山的比賽不會派他上陣。我覺得這是對團隊正確的決定,亦得到全隊同意,我們支持球員及集中周四晚的比賽是重要的。」

史達寧強調事情已告一段落,並會全力支持英軍的比賽︰「所有人都知道那不是我傾向的方式,更重要是祖高美斯與我已談過並處理事件,大家都向前走,不會讓事情鬧大,且聚焦於我們周四的比賽。」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