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23歲纖瘦模特兒浴室突分娩 女嬰呱呱墮地先知自己做媽媽

發佈時間: 2019/11/15

如果大家在一夕間突然成為父母,會否大吃一驚?澳洲一名身材纖瘦的23歲模特兒,日前突然在家中浴室作動分娩,在地上誕下一名女嬰。由於她一直與男友做足避孕措施,加上身體一直沒異樣,亦沒有「見肚」,因此直到女兒呱呱墮地前,她都不知道自己懷孕。對此,她直言今次是她人生中「最震驚的一件事」。

{{hket:inline-image name="birth141120192.JPG"}}{{/hket:inline-image}}

Erin懷孕34周時的照片。(Erin Langmaid Instagram)

據報,墨爾本模特兒Erin Langmaid於上月29日誕女前,完全不知道自己身懷六甲,繼續如常生活,並如常地將日常生活照片分享至社交平台。從她近期的照片可見,她誕女前身形依舊纖瘦,完全看不出「孕肚」。她又指平時與男友做足避孕措施,且一直沒有孕吐等妊娠不適的反應。

{{hket:inline-image name="birth141120195.jpg"}}{{/hket:inline-image}}

Erin在10分鐘內產下重近8磅的女兒。(Erin Langmaid Instagram)

直到上月29日,她在家中進入浴室後突然感到陣痛,接着便開始生產,10分鐘後即順利產下女兒Isla。與Erin拍拖2年的男友Dan Carty表示,事發時聽到女友叫聲後趕往浴室,便看到了女兒,可女兒出生後沒多久便停止呼吸、臉色發青,於是他立即打電話叫救護車,將女友與女兒送院救治,成功挽救女兒性命。

{{hket:inline-image name="birth141120194.JPG"}}{{/hket:inline-image}}

Erin及Dan對於初為人母、人父而感到喜悅。(Erin Langmaid Instagram)

報道指,Erin誕女時已懷孕37周,而Isla出生時體重為3.6公斤(約7.9磅)。Erin跟女兒住院一周後,目前已回家與Dan團聚。雖然事出突然,但Erin及Dan對於初為人母、人父仍感到喜悅,Erin表示:

「這是我們一生中最艱難的一周,你(Dan)是我的堅石,現在你也是Isla的(堅石)了。」

{{hket:inline-image name="birth141120193.JPG"}}{{/hket:inline-image}}

Dan稱讚女友十分勇敢,並對將來感到期待。(Dan Carty Instagram)

Dan亦在IG發帖表示:

「想跟你們分享我們新的家庭小成員,我們的女兒Isla,住在媽媽肚子9個月,卻不讓我們知道。Erin所展示的勇氣,是我認為不可能的事情,你是一個了不起的人,並將是一個很好的媽媽。在經歷忙碌的一周後,我們期待所有美好的事物,謝謝大家的支持。」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