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溫馨假日家庭樂

發佈時間: 2019/11/15

每到周末,大家都想好好把握機會,與家人及愛寵相處。今次為大家推薦適合一家大小參與的有趣活動,可與寵物到主題樂園暢玩、與小朋友參觀海事博物館、玩創新科技,更可到藝術籃球場打波及商場玩滾軸溜冰,留下溫馨假日回憶。

街頭藝術籃球場

屯門友愛和安定邨的愛定商場上蓋籃球場完成活化工程,今次計劃是藝術企業SWL創立的Project Movement其中一個項目,圖案設計由本地藝術家XEME所構思,充滿活力及獨特個性。不但把屋邨街場美化成新潮點,更將公共藝街融入了香港日常生活。計劃除了可推廣恆常運動的健康習慣外,更希望吸引球員使用球場作訓練場地,培育香港未來的籃壇新星。

日期︰即日起

地點︰屯門愛定商場

網址︰www.peoplesplace.com.hk

海事博物館尋寶

「香港海運周」家庭同樂日再度歸來,當中最矚目的是博物館尋寶遊戲,參加者需找尋隱藏在博物館的港口故事,完成後可獲禮物。場內亦有船舶模擬駕駛體驗、巨型棋盤遊戲及展廳趣談,還可以與柴犬船長自拍。同場並有四重奏演出,大家可以一邊聽悠揚海上樂曲,一邊認識香港海事。

日期︰11月17日

地點︰中環香港海事博物館

網址︰www.hkmw.hk

創新科研工作坊

香港青年協會舉辦「創新科技路演」,讓大家親身體驗香港在創科方面的最新發展和成就。活動會展出本地科研機構之研究成果及科學比賽得獎學生的作品,並提供創新科技工作坊供大家參與,如「夢幻飄移機械人製作」、「空氣炮製作」、「機械狗」等。工作坊名額有限,有興趣人士可於網頁報名。

日期及地點︰11月23至24日(油塘鯉魚門廣場)及11月30日至12月1日(筲箕灣愛東商場)

網址︰https://innoroadshow.hk

與毛孩暢玩樂園

利奧坊以emoji為主題的寵物樂園「emoji『寵』愛大細界」,場內有主題冒險體驗裝置、寵物市集、寵物學堂工作坊等7大主題活動。大家可在「小寵物大世界」體驗區,從毛孩角度看世界;狗狗亦可在小食迷宮歷奇,暢玩大型主題滑梯及獨木橋等不同遊樂設施,及在「寵物大街」拍照留念。限定市集及工作坊則於周末舉行。

日期︰即日至2020年1月19日

地點︰大角咀利奧坊

電話︰6684 9661

費用︰$88起(1名人士及1隻寵物),門票於Cityline(購票通)發售

親子樂滾軸溜冰

滾軸溜冰曾經在80、90年代風靡一時,是不少爸媽的青春回憶。海港城化身成「Roller星球」,讓兩代人一同感受在滾軸溜冰鞋上風馳電掣的刺激,5歲至12歲的小朋友可在1位家長陪同,出示即日消費之機印單據即可參加。星期六、日設體驗班,由專業導師帶領小朋友從零開始,學習滾軸溜冰的基本步。

日期︰即日至11月20日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

電話︰2118 8666

撰文︰王寶欣

編輯︰魏雋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