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被指「消費Beyond」 黃貫中退出紀念騷感可惜

發佈時間: 2019/11/15

黃貫中(Paul)與葉世榮原定於明年1月,在紅館舉行三場《2020年黃貫中.葉世榮37 Beyond作品巡迴演唱會》,卻惹來歌迷留言斥二人消費Beyond。阿Paul日前已宣布退出演唱會,並將落力做好下月在澳門舉行的搖滾騷。

黃貫中、葉世榮合作舉行的Beyond紀念演唱會,本來打正旗號慶祝成軍37周年,宣傳計劃亦已展開。不過,上周卻出現變數,Paul所屬的經理人公司發聲明,指各方就演唱會相關事宜的溝通未達成一致,加上未簽署任何相關合約,黃貫中決定退出演唱會及其一切相關活動。

阿Paul昨日開腔回應,他表示︰「感到十分無奈及可惜!」不過,他的心情似乎未受影響,他將率領香港六大搖滾樂隊,包括(何超儀)Josie & The Uni Boys、Soler、ToNick、Cassette、秋紅及逆流,於12月7日假澳門新濠影匯綜藝館,舉行《Let's Mixture Rock Party融洽搖滾派對》。

與6大樂隊jam歌

大夥兒日前在Band房練歌,阿Paul表現相當專業,與樂隊及工作人員有講有笑。阿Paul自從2016年舉行個人音樂會後,已有三年沒有開個唱,今次專誠邀請六大搖滾樂隊一齊「大混戰」,阿Paul將會逐一跟他們Jam歌,並會一齊大滙演Beyond經典金曲《海闊天空》,以震撼的歌聲向Beyond致敬。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