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五月天阿信紮行馬抱蔡依林 Fans笑爆唔夠力

發佈時間: 2019/11/15

不少歌手舉行演唱會時,都會趁機大玩新意思,滿足歌迷願望。日前台灣天團五月天主音阿信,與緋聞女友蔡依林(Jolin)在演唱會上大玩「亂世佳人」式甜蜜抱抱,大放閃光彈,粉絲不但尖叫高呼「在一起」,又取笑阿信少做運動,不夠力抱起Jolin!

偶像劇場面

阿信與蔡依林平日經常在IG隔空「傳情」,早令粉絲幻想多多。早前五月天在上海舉行巡唱尾場,邀得女方做神秘嘉賓,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期間二人深情對望,最後阿信更紮行馬步,攬實Jolin纖腰。不少阿信忠粉坦言睇到「心碎」,惟有「恭喜陳生陳太」;有網民取笑阿信「馬步蹲很大」,幾乎「hold不住」,似乎要多做運動,才能拍得住腰力驚人的Jolin。

ONE OK ROCK 孖 Ed Sheeran熱唱

日本搖滾勁旅ONE OK ROCK早前在日本舉行巡唱,邀得英國當紅歌手Ed Sheeran做嘉賓,大唱對方的名曲《Wherever You Are》及《Shape of You》。ONE OK ROCK主音Taka跟Ed Sheeran向來老友,Taka特別在IG多謝對方,粉絲亦希望二人日後有合唱作品。

楊丞琳 唱歌賣大包

楊丞琳今年雙喜臨門,早前嫁給李榮浩「升呢」人妻外,今年亦是她出道20周年的大日子。日前她在新加坡舉行巡迴演唱會時,為了答謝當地歌迷的熱情,較原定歌單唱多三首歌。她搞笑說︰「走下台和加唱三首歌,應該會讓其他城市的粉絲恨得牙癢癢,我可是冒着被罵的危險這麼做,你們要珍惜唷~」

撰文︰林惠珊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