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50歲同性戀父離婚斬32年情 戀上女兒25歲男友準備再婚

發佈時間: 2019/11/19

電視劇情節竟在現實中上演!英國50歲富豪Barrie Drewitt-Barlow與同性伴侶Tony相愛32年,更成為了當地首對同性戀爸爸,育有5名子女,但近日他因戀上女兒的25歲男友而決定離婚。令人難以想像的是,眾人竟住在同一屋簷下,互相沒芥蒂之餘,舊愛Tony及女兒更對其新戀情送上祝福,令當地媒體爭相報道。Barrie更表示,未來希望可與新男友結婚,「有些人會對此有疑問,但我不在乎。」

{{hket:inline-image name="gay191120191.jpg"}}{{/hket:inline-image}}

目前眾人住在同一屋簷下,互相沒芥蒂。左起:Tony、Barrie、Scott、Saffron。(網上圖片)

據報,Barrie與55歲的Tony自32年前一見鍾情後便排除萬難,不但於1999年靠孕母及人工授孕誕下一對龍鳳胎,成為了當地首對同性戀爸爸,更於2014年當地同性婚姻合法化後共諧連理。期間,他們再以孕母及人工授孕方式,陸續誕下3名兒子,組成一個7口大家庭。

{{hket:inline-image name="gay1911201910.jpg"}}{{/hket:inline-image}}

Barrie與Tony以孕母及人工授孕方式,育有5名子女。(網上圖片)

不過,Barrie日前宣布正與Tony辦離婚,並公開自己與25歲新男友Scott Hutchison的新戀情,

「我愛上了Scott,而他也愛上了我。對於在我這個年紀,戀上了Tony以外的人,並且是我年齡一半的人,我感到很愚蠢,但是當你知道某些事情是正確時,它就是正確。我們尚未制定明確的計劃,但我打算與Scott結婚。」

{{hket:inline-image name="gay191120192.jpg"}}{{/hket:inline-image}}

Barrie與Scott日前公布戀情。(網上圖片)

Barrie又指目前所有人住在一起,令他猶如生活在一個「社區」中,

「我們的孩子仍然處於穩定的狀態,這比其他許多家庭好得多。現在爸爸有了新的伴侶,我們是一個更大的幸福家庭。」

對於19歲女兒Saffron疑似被他橫刀奪愛,Barrie解釋自己9個月前開始對Scott有好感,女兒則於數月前與Scott分手,但這是他意想不到的,「Saffron與Scott的關係是初戀,Scott亦從不隱瞞自己是雙性戀。」他又指自己早與Tony陷入了「柏拉圖式戀愛」,再由情人變為朋友。Tony在3年前患上癌症,他一直照顧有加,對方亦鼓勵他與Scott發展。

{{hket:inline-image name="gay191120194.jpg"}}{{/hket:inline-image}}

Saffron指自己與Scott的關係只是好朋友,沒有其他。(網上圖片)

Barrie續指,起初開家庭會議公開與Scott的戀情時,Saffron一度感到生氣,但經Tony努力在中間斡旋,Saffron終於接受並送上祝福。現時,5名孩子對Barrie、Tony及Scott的稱呼,分別是「Daddy」(爹哋)、「Dad」(爸爸)及「Stepdad」(繼父)。

對此,Saffron日前在網上發文送上祝福,

「我的雙親是我最好的朋友,雖然他們『正式』分開,但他們仍是最好的朋友,更比其他我認識的父母更關心對方。至於我與Scott的關係,只是好朋友……我很開心他跟爹哋(Barrie)可以舒服地談及兩人的關係。而且,我跟我的兄弟及爸爸(Tony)都非常開心,Scott跟爹哋仍然日夜關懷着爸爸的病。」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