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必睇東京3大聖誕燈飾

發佈時間: 2019/11/20

霎眼間下個月又到聖誕,東京各著名景點從本月起已開始亮起燈飾。日本網站Enjoy Tokyo剛公布了人氣最高的20位名單,現介紹Top 3必賞之列,12月去東京的話,不妨去感受東瀛節日氣氛。

1. 澀谷青之洞窟 800米藍影燈泡

東京澀谷的「青之洞窟」是每年的話題燈飾活動之一,地點位於代代木公園及澀谷公園通。街道兩邊的櫸木,每逢5pm至10pm都掛上藍色的LED燈泡,全長約800米,且燈光會反射到地面上,一片幻麗如星空奇景。

地點及日期:代代木公園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31日

澀谷公園通2019年11月29日至2020年1月14日

網址:http://shibuya-aonodokutsu.jp/

2. 東京Midtown 流星躍動

東京Midtown延續過去十多年的Starlight Garden主題,利用約19萬顆LED燈泡和約100個燈光氣球,在芝生廣場設計了一個藍色夢幻聖誕燈飾場地,儼如流星躍動。今年首次亮相、高約8米的「太空塔」,是會場中的打卡位。

日期:即日至12月25日

網址:www.tokyo-midtown.com/jp/event/xmas/

3. 丸之內 星戰科幻主題

以最後一集星球大戰電影《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為靈感,丸之內的不同地區展現出星戰世界觀,包括以燈光閃耀的銀河裝飾及充滿科幻感的聖誕樹、電影中出現過的星球而設計的空間,及穿上聖誕服的R2-D2等。場內各區設期間限定的RISE CRYSTAL CAFE、pop up shop售賣原創精品。

地址:丸之內地區包括丸大樓、新丸大樓、丸之內oazo商場等

日期:即日至12月25日

網址:www.marunouchi.com

圖片來源︰各舉辦單位官網及PR Times

編輯︰魏雋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