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轉危為機行動

發佈時間: 2019/11/21

轉危為機行動

香港的動亂已經嚴重影響到各行各業,大企業的生意固然受影響,但畢竟他們的經濟基礎雄厚,即使短期業績下滑,長遠來說,一定可以度過這艱難時刻。相反不少中小企業都首當其衝,結業的結業,利潤由盈轉虧的,比比皆是。

作為企管醫生,我近日為幾間中小企業的創辦人做私人輔導,幫助他們轉型升級,其中一間銷售有機產品的新公司,本來短短六個月內生意已經穩步上揚,但因為近期連串的示威及遊客大幅減少,令她們的生意嚴重下降。當我為她分析公司業務時,發現她們的獨特價值定位並不明顯,競爭力需要提升。幸好經過我用不同的創意工具和她們分析,三小時內已找出新營運模式,明年的業績及盈利有望大幅提升。

我想到目前中小企業最需要的就是合適的「公司醫生」,幫助他們轉危為機。我因而特別制定了一套速贏的mindPower Success顧問及私人輔導課程,短短三至四節私人輔導課程中,幫助提升獨特價值定位和生意的方法,從而找出最理想客戶。為多謝讀者過去對我的支持,現在留三個名額給本報讀者,他們將得到30分鐘的私人免費業務諮詢。有興趣朋友可致電2576 5628向Royce了解詳情。希望可以幫到已有一定業務的中小企或初創企業家轉危為機。

A點之句︰提升獨特價值定位轉危為機

Enhance unique value to turn business around.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