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獲美酒展年度傳訊人大獎

發佈時間: 2019/11/21

喜獲美酒展年度傳訊人大獎

剛在上星期一連三日的香港國際美酒展中得獎,好榮幸獲得「國泰航空香港國際美酒品評大賽2019年度傳訊人大獎」,得到酒業界的支持和肯定,十分興奮。回望今年,除了在香港參加多個葡萄酒及烈酒活動外,亦出國多次去品酒,包括法國盧瓦爾河谷遊酒莊、蘇格蘭遊威士忌廠、新加坡美食美酒盛典、台灣出席葡萄酒及威士忌亞太區活動等。希望來年繼續去多些不同酒區,為大家分享更多葡萄酒及烈酒的資訊。

今年香港國際美酒展,有超過1,000家、來自30個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參加,包括不同國家的葡萄酒及日本清酒,由法國、意大利飲到捷克、日本及中國等,烈酒方面有Gin酒、威士忌及中國白酒等,還有首設的手工啤酒館。另外,還有多個葡葡酒及烈酒的大師班。每年亦會在美酒展的第一天的開幕酒會中公布「國泰航空香港國際美酒品評大賽2019年」的得獎美酒。在芸芸得獎美酒中,我覺得最佳配搭美食的葡萄酒最吸引我的興趣,例如最佳配搭燒鵝的得獎酒是美國La Crema Russian River Valley Pinot Noir2016年、最佳配海南雞飯的得獎酒是澳洲Pegeric Riesling 2018年等,到底是否超夾?我都想試下。有興趣知道還有甚麼美酒美食配搭及了解其他得獎酒,可上這網址了解:https://www.hkiwsc.com/result/trophy_winners/

(本欄逢周四刊登)

撰文: 黃詩詩 「詩詩酒樂園」網誌負責人、蘇格蘭認可威士忌大使及博客。
欄名: 詩詩酒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