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拿玻里兵變未平息

發佈時間: 2019/11/21

拿玻里兵變未平息

意甲球隊拿玻里各項賽事已5場不勝,聯賽落後榜首祖雲達斯13分跌至第七位。主席迪羅倫迪斯要求球員留在訓練基地加操一周,以及住在酒店不得回家,全隊對主席干預更衣室的做法相當不滿,公然違抗命令,而向來處事溫文的主帥安察洛堤亦支持球員決定,令迪羅倫迪斯大感不滿,有可能因此解僱安帥,及於一月轉會市場清洗恩斯治尼、阿倫盧利奧等多位帶頭「作反」的主將。

迪羅倫迪斯據報正尋求法律意見,以球員「破壞球會聲譽」為由,圖削減球員一半人工,並同時要求停止發放肖像權收益,事件恐要於法庭解決。

至於一向作風激進的拿玻里球迷,認為勞資雙方於風波上皆有錯,但傾向批評球員不專業,是成績差勁的罪魁禍首。有極端球迷除了在訓練場外示威外,更騷擾及恐嚇球員,又破壞他們的住所及座駕,一眾球員需聘任私人保鑣,及安排家人搬屋避難。「兵變風波」於國際賽期仍未平息下,意甲本周重新開始,且看拿玻里的球員及球迷會否於球場發生衝突。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