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精緻飾物 家添聖誕氣氛

發佈時間: 2019/11/21

不少人特別鍾情於聖誕的節日氣氛,因各地的璀璨燈飾、源源不絕的派對,總為聖誕添上一份歡樂。其實在家中也能添置各種素材,將聖誕節的浪漫融入安樂窩。

陶瓦聖誕樹

香港地少人多,居住空間不像外國般寬敞,能放下一棵大聖誕樹。位置有限,但仍想放置聖誕樹的話,TREE這款應該幫到你。同樣來自菲律賓的陶瓦聖誕樹,有別於傳統像真度高的樹木擺設,純白色的樹身設計,以手工精製而成。陶瓦聖誕樹更有多種圖案可選,如通花雪花、散落星紋等,打破傳統聖誕樹的印象。更重要的是它的尺寸別致,做家居裝飾既不佔空間,同時亦賞心悅目。($195起)

如客人想打造一個家居「白色聖誕小角落」,也可選其他白色陶瓦動物,有熊有企鵝,全都具備冬日氣息。($145起)

繽紛主題飾物

要過聖誕,又怎少得了聖誕老人和雪人呢?除了燭台、聖誕樹等裝飾外,TREE推出的一系列小擺設亦相當吸引。有錫製的聖誕老人吊飾,每款都手持着不同樂器,如小鼓、小號等,相當可愛。另外也有帶住圍巾和紳士帽、擁有紅鼻子的經典雪人款。這些吊飾同樣均以人手製作,用來裝飾派對餐桌、聖誕樹,或作聖誕交換禮物等,都非常合適。

圖片:TREE(www.tree.com.hk)

編輯︰余運慶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