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工作叫停收入減 衛詩雅供樓捱得住

發佈時間: 2019/11/21

近日社會局勢緊張,連帶娛樂圈亦受影響,除不少活動取消外,連帶部分電影亦要停拍。衛詩雅與陳家樂昨日出席活動時,坦承部分工作要停工,收入也減少,身為「樓奴」的衛詩雅表示幸好未有供樓壓力。

衛詩雅與陳家樂昨日到灣仔出席頒獎活動,本周日將35歲生日的衛詩雅,一見到陳家樂即向對方追收生日禮物。向來老友鬼鬼的他們坦言相識多年,從未送過禮物給對方,詩雅表示生日正日會跟家人及朋友食飯,生日願望除了開開心心外,最重要是日日有工開。

提到近日經濟不景,對他們的工作可有影響?詩雅直認目前停工︰「本身有三部戲開緊工,排到明年年頭,但依家收到通知押後,幾時復工都未知。」她坦言最近收入減少,幸好影響不算大,問到前年「上車」做業主的她可有供樓壓力?她說︰「還好啦,層樓唔貴,我無咁大膽買貴價樓,(供樓)仲捱到嘅,繼續努力。」

陳家樂學戲增值

至於本來要拍兩部電影的陳家樂亦要停工,他趁空閒時間上堂學戲增值︰「我最近跟三叔(林立三)學演戲,上佢嘅堂真係大開眼界,不過好貴。」他乘機取笑詩雅說︰「佢每日打畀我,問我學咗啲乜,佢仲話要偷偷去觀課,但又唔畀學費,仲叫我抄多份筆記畀佢,好衰格!」

採訪︰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