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星展首創完全虛擬財管戶口開立方案

發佈時間: 2019/11/07

星展銀行(香港)推出香港業界首創完全虛擬的財富管理戶口開立方案,利用突破性的科技,包括即時身份驗證、生物特徵識別及最先進的數碼安全系統,為新客戶帶來真正的數碼銀行體驗。

星展客戶可利用DBS iWealth手機應用程式,以完全數碼化的方式,直接開立多種貨幣儲蓄及財富管理戶口,隨時隨地管理投資及財務需要。

透過升級iWealth手機應用程式立即投資,並專享數碼財富管理服務包括:

  • 縱橫7大國際股票市場
  • 進行14種外幣24x7外滙交易
  • 享免費即日電滙至42個目的地

徹底改變客戶的理財模式

星展銀行 (香港) 行政總裁龐華毅(Sebastian Paredes)表示︰「我們一直努力不懈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數碼財富管理方案。是次突破讓星展走在虛擬銀行服務領域之先,為客戶提供無縫的數碼化體驗。」

星展銀行(香港)董事總經理兼香港區零售銀行業務及財富管理總監Ajay Mathur表示︰「是次完全虛擬的財富管理戶口開立方案,讓高端客戶可免除親身到分行辦理開戶及遞交文件的繁瑣手續,輕鬆透過智能手機的iWealth應用程式,開立財富管理戶口進行投資,走在投資機遇之先,豐盛財富。」

星展兩度獲《歐洲貨幣》雜誌選為「全球最佳數碼銀行」,致力以金融科技創新重塑銀行服務,進一步提升客戶參與及互動。星展亦以獲獎DBS Omni應用程式「幾分鐘出卡」及批核的革命性方案,加上即時開設財富管理帳戶的金融科技,確保客戶以嶄新的方式有效應付投資需要。

免費下載DBS iWealth手機應用程式:https://go.dbs.com/hk-iwealth-app,立即開始投資,專享高達港幣 8,888的現金獎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