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第N個取消】陳奕迅25場演唱會告吹 未來半年仲有咩紅館騷睇?

發佈時間: 2019/11/21

由於各種社會因素,在多區持續出現大型群眾活動的情況下,港台及新城的頒獎禮、張敬軒演唱會、陳綺貞演唱會、Sekai No Owari音樂會、Rubberband X 林二汶音樂會、一年一度國際音樂盛事Clockenflap、《Eman X RubberBand演唱會》以及 《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香港站》接連宣布取消。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6199851.jpg"}}{{/hket:inline-image}}

周杰倫(東星娛樂)

陳奕迅(Eason)闊別紅館六年,終於再回歸大搞《陳奕迅 Fear and Dreams 香港演唱會 19/20》,不過今日大會指「無法預計和保證25場演出期間的觀衆安全和相關交通配套」,宣布取消原定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的全部25場演唱會,並將安排退票退款。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6116749.jpg"}}{{/hket:inline-image}}

(東星娛樂)

聲明如下:

「陳奕迅 Fear and Dreams 香港演唱會 19/20

演出取消公告

《陳奕迅 Fear and Dreams 香港演唱會 19/20》是Eason闊別紅館六年後的首個香港大型演唱會,經連月籌備綵排,台前幕後已一切準備就緒,要將最精彩的演出呈獻給期待已久的樂迷。

但鑑於近日情況,考慮到是次演唱會將於兩星期後舉行,我們實在無法預計和保證25場演出期間的觀衆安全和相關交通配套。經過與合作單位多番商議後,今天沉重宣布取消原定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的全部25場演唱會並將安排退票退款。

這決定對我們來說是極為艱難。除了時間、心血、努力和經濟的損失,我們同時承受近二十萬名觀眾和歌手的失望和失落。由於涉及觀眾人數龐大、申請演唱會場地和演職人員檔期配合等問題複雜,請恕我們無法就改期演出作出承諾。

我們對是次取消深感歉意,請觀眾體諒。我們感激樂迷對Eason一直以來的支持。希望日後能夠再次成功申請紅館檔期,讓Eason在紅館為大家帶來更完美的演出。

主辦機構:ESL Ltd

紅館未來半年檔期早已排滿,Eason之後就輪到《Beyond 作品演唱會 2020》 ,將會於2020年1月17日 - 19日連續搞3場,不過因為成員黃貫中早前已發聲明決定退出演唱會,原因係各方就演唱會相關事宜溝通後始終未達成一致共識,只有葉世榮「一人成團」,再加上社會因素,外間揣測有9成機會取消。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5764015.jpg"}}{{/hket:inline-image}}

黃貫中(左)與葉世榮(東星娛樂)

《莫文蔚《絕色》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將香港站定為尾場,將於2020年2月8日元宵節於香港舉行。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6172952.jpg"}}{{/hket:inline-image}}

(東星娛樂)

劉德華將於明年2月於紅館舉辦《My Love》香港演唱會,原本2020年2月15日至22日開7場,十月時更特別宣布額外加開5場演出,日期為2020年2月23日、25日至28日,共開12場演唱會。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6191878.jpg"}}{{/hket:inline-image}}

(東星娛樂)

張智霖親證2020年4月將會喺紅館開演唱會,預計3~4場,一切待定。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6183983.jpg"}}{{/hket:inline-image}}

(東星娛樂)

楊千嬅《楊千嬅"My Beautiful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2020有傳2、3月期間返香港開尾站,但本報記者證實為誤傳。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6213755.jpg"}}{{/hket:inline-image}}

(東星娛樂)

 

撰文: 黃蘊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