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晴報 睇住賞 – 送《潛航核戰》換票証】

發佈時間: 2019/11/22

立即登記贏獎品:
https://marketing.hket.com/phpESP/public/survey.php?name=sky_campaign_20191123

   
法國年度動作鉅製《潛航核戰》(The Wolf's Call) 以歐洲海上戰爭為背景,講述在法俄對峙的緊張局勢下,法國海軍的「聲納兵」(「千里耳」Golden Ears) 如何憑無人能及的絕佳聽覺,化解足以毀滅全國的核彈危機!

電影憑新穎獨特的軍事題材,未上映已引起熱話,劇組更邀得法國海軍作顧問,分享軍隊真實訓練及作戰情況,務求拍出前所未見的真實感!配合先進視覺特技及細致聲效,《潛航核戰》令觀眾仿如置身於危機四伏的浩瀚深海,緊張到喘不過氣,刺激度爆燈!

想感受下有幾緊張,立即Like《健康財富Weathly Life》Facebook,參加以下遊戲,就有機會贏取換票證,入場欣賞電影啦! 


問題:為什麼你想看這部電影?
名額:15個 (每位得獎者可獲得《潛航核戰》換票証2張) 
遊戲截止日期:2019年11月24日晚上11時59分

參加辦法:
1. 讚好成為《健康財富Weathly Life》 Facebook粉絲
2. 讚好這個帖子並公開分享到你的timeline
3. 留言,tag一位朋友:「我想和 @朋友名 一齊睇《潛航核戰》」
4. 到以下連結回答問題,並填寫個人資料
https://marketing.hket.com/phpESP/public/survey.php?name=sky_campaign_20191123

(溫馨提示:答案須於以上網址完成登記方為有效,Post留言不計算在內。)
- 如因電腦系統問題導致資料遺失或混亂,《晴報》將以上述網址紀錄為準。
- 有關是次活動之條款細則,請瀏覽以上遊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