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摩連奴效應 乘勇戰歐聯 熱刺晉級在望

發佈時間: 2019/11/26

熱刺新帥摩連奴領軍首戰於英超響勝鼓後,今夜回歸主場在歐聯B組迎戰希臘奧林比亞高斯,力爭全取三分提早晉級16強。(now643台、有線616及656台、無綫myTV Super 303台周三04︰00直播)

熱刺上季在普捷天奴帶領下歷史性取得歐聯亞軍,但球隊今季表現不似預期,上周終決定由摩連奴接替。摩帥於首戰以3:2力克韋斯咸響頭炮,是1月以來首度在英超作客贏波。摩帥把常用的4231戰術移植至熱刺,令表現低沉的攻擊中場迪利阿里回勇,加上孫興民及盧卡斯莫拉雙翼齊飛支援隊長哈利卡尼攻堅,進攻成效顯著。

哈利卡尼:信能奪冠

卡尼深信摩帥能夠領導熱刺奪冠:「摩連奴的執教往績有目共睹,可為球隊帶來額外的信心,球員亦希望展示他們的能力,我亦十分期待為球隊贏得錦標。」獲摩帥重用的防中艾歷迪亞相信對方是最佳的替補人選,「普捷天奴突然離職對全隊有頗大的影響,我們其後與他見面說再見。摩連奴的往績無懈可擊,能夠跟隨兩名偉大的領隊,是全隊的榮幸。」

熱刺目前於歐聯B組以7分位列次名,落後拜仁慕尼黑5分,貝爾格萊德紅星及奧林比亞高斯分別得3分和1分。若熱刺今仗於主場擊敗奧林比亞高斯,即可提早一輪獲得16強席位。奧軍於兩場分組賽作客均輸波,出征倫敦難被看好。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