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歐聯H組三雄鼎立 車仔征華倫決生死

發佈時間: 2019/11/27

車路士於歐聯H組面臨生死戰,作客華倫西亞必須贏波才掌握晉級主動權,惟藍軍於主場曾不敵對手,部分新紮球員欠缺經驗下難被看好。(now643台、有線616及656台、無綫myTV Super 303台周四01︰55直播)

歐聯H組踢畢4輪後呈三雄鼎立局面,車路士、阿積士及華倫西亞同得7分,至於里爾僅得1分包尾。車仔於9月舉行的主場賽事以0:1不敵華倫西亞,故於西班牙再戰不容再失,否則隨時失去爭晉級16強的主動權。

車路士今季由僅得一季執教經驗的林柏特接掌,加上買人禁令,本不獲看好,但一眾小將如譚美阿巴謙、美臣蒙特、普列錫踢出爭氣波,即使上場作客遭曼城反勝2:1,但仍位列英超第4位。

林柏特:考驗球隊可否反彈

林柏特認為現時的考驗是否可及時反彈應付歐聯生死戰:「大家在對曼城賽後都很失望,這代表了球員對自己很有期望,他們將會慢慢建立信心。當你引入上季踢英冠或從未出戰英超的球員,你永遠不會知道發展如何。我對今季很多事情都很高興,超出了原本的預期。」

惟不少輿論認為車仔中堅組合葛特蘇馬及湯姆利轉身較慢,仍未予人信心,在歐聯關鍵戰恐因壓力再次犯錯。華倫西亞經過失望開季後,目前位列西甲第10位,球隊近4仗各項主場賽事錄得3勝1和重回正軌,再戰車仔有條件延續氣勢。

編輯:浩南

美術:A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