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余德丞走過鬼門關】高以翔拍節目休克一度心臟停頓 經搶救後證實不治終年35歲

發佈時間: 2019/11/27

台灣藝人高以翔昨晚(26日)在內地為節目《追我吧》進行錄影,期間突然暈倒,一度心臟停頓,現場有急救員為他進行15分鐘心肺復甦,隨後立即安排送院搶救。《晴報》以短訊向其經理人查詢,暫時未有回覆。直至今早11點許,內地傳媒證實高以翔搶救3小時無效,終年35歲。

有現場人士拍下高以翔事發後的照片,只見當時救護員正在搶救,同場的陳偉霆等人在旁合十雙手,表現得相當擔心。據現場人士透露,高以翔暈倒前最後一句話是:「我不行了!」隨後就昏迷不醒,而節目組最初回覆內地傳媒查詢時亦只回了「等我們,感謝」5字,惟最終不幸傳來噩耗。高以翔經理人公司傑星傳播有限公司發表聲明,內容如下:

「我們親愛的高以翔Godfrey在11月27日的凌晨,於節目的錄製過程中突然暈厥,經近三小時的急救後,不幸離開了我們,令我們震驚且悲痛萬分,至今無法接受!

感謝媒體朋友以及每一位喜愛Godfrey粉絲的關心,經紀人以及工作團隊一直陪伴在側,家人已緊急趕往當地。

請諒解Godfrey家人的悲慟與哀傷,請避免過度的打擾,我們會陪同Godfrey的家人低調處理相關後事謝謝大家。」

相關新聞:余德丞昏迷一周年再踏球場 忘記瀕死傷痛與最愛「重逢」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6028739.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東星娛樂)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6028688.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東星娛樂)

{{hket:inline-image name="005Jh6b4gy1g9cdcnywy6j30hs0bujsc.jpg"}}{{/hket:inline-image}}

有網友上載當時急救的情況,一旁的陳偉霆非常擔心。(微博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007bfbzMly1g9ccxph1mkj30c80ghaex.jpg"}}{{/hket:inline-image}}

(微博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007bfbzMly1g9ccxv3gsdj30c80s744q.jpg"}}{{/hket:inline-image}}

(微博圖片)

高以翔在加拿大長大,2005年到台灣發展。由於身高193cm,與丁春誠、藍鈞天和陳紹誠獲封為模特兒界的「時尚F4」。他獲邀上節目《康熙來了》宣傳時,被主持人徐熙娣(小S)上下其手,反贏得知名度,隨後發展順利,在台灣和內地都有電視劇和電影的演出。

今次節目《追我吧》是以遊戲形式進行,由「追我家族」成員挑戰藝人的「追逐者」,以時間爭奪戰分出勝負,鬥智又鬥力。有不少內地網民指節目需大量體力,特別是夜晚凌晨進行拍攝,令不少人身體負荷不了。高以翔一向熱愛運動,亦是籃球健將,經常跟陳建州(黑人)、蕭敬騰、周杰倫等人打慈善籃球賽,亦因而多次訪港。在高以翔離世的消息傳出前,好友范瑋琪曾在社交平台留言說:「請為我們的好朋友祈禱,真的好擔心。My dear friend, we are all praying for your speedy recovery(我的好友,我們為你早日康復祈禱)。」死訊傳出後,范瑋琪、隋棠、丁春誠、潘瑋柏、林柏昇等都在社交平台悼念好友。

相關新聞:高以翔玩真人騷心臟停頓猝死 醫生:急救每遲1分鐘存活率減7%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2170705.jpg"}}{{/hket:inline-image}}

小S大讚高以翔靚仔又有型,經常對他上下其手。(圖片:東星娛樂)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4779319.jpg"}}{{/hket:inline-image}}

高以翔是籃球健將。(圖片:東星娛樂)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2983457.jpg"}}{{/hket:inline-image}}

高以翔(左下一)曾偕陳建州(黑人)和棒棒堂等人來港參與慈善籃球比賽。(圖片:東星娛樂)

香港藝人余德丞去年8月亦曾於踢波期間暈倒昏迷,同樣一度心臟停頓,經搶救數日後蘇醒,休息一個月後出院,現時已經康復。惟由於心律不正,一向熱愛運動的他要戒掉做劇烈運動。他曾在節目中《如果這樣生活》中哭訴自己為了條命,願意犧牲最愛的運動。而資深男藝人陳鴻烈2009年11月在電視城拍攝《畢打自己人》期間,因心絞痛暈倒送院,其後證實不治,享年66歲。

{{hket:inline-image name="69601341_654428861716688_891508721571620617_n.jpg"}}{{/hket:inline-image}}

余德丞走過鬼門關,回復健康。(圖片:余德丞IG)

{{hket:inline-image name="b02b9329-658a-46cb-80dd-a3dd133947d4_600.jpg"}}{{/hket:inline-image}}

陳鴻烈在拍攝期間心絞痛暈倒,送院後證實不治。(圖片:東星娛樂)

撰文:楊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