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多功能老婆》楊千嬅淚崩自白曬影后級演技 劇迷:感動人心堅好戲

發佈時間: 2019/11/28

無綫台慶劇《多功能老婆》於本周一首播,前晚播出的第二集描述女主角楊千嬅面對丈夫黃浩然逃避工作的爛攤子避走北京,他致電告別時,令千嬅傷心痛哭,場面催淚。不少劇迷稱讚這位金像影后交足戲;有粉絲亦指劇情感動,震撼人心!

今次是楊千嬅相隔17年再為TVB拍劇,《多功能老婆》除了邀得在內地發展多年的金牌編劇陳寶華回歸TVB擔任總監製,更集合千嬅、周柏豪和黃浩然的配搭,很具睇頭,故各界寄望甚殷。該劇節奏明快,第一集已驚現「小三」陳庭欣在日本浸溫泉背面全裸向「正印」千嬅挑機的吸睛場面,成功掀起話題。

前晚第二集,輪到千嬅的個人表演,她的丈夫黃浩然隱瞞公司另起爐灶,所以被追究責任,他便決定離港並致電向千嬅交代一切,最終留下她照顧二人的兒子。

孖周柏豪鬥戲

千嬅在約一分半鐘的告別場面中,在電話另一邊無奈接受丈夫遠走的命運,因而悲痛落淚,其演出輕鬆展現影后風範。不少網民高呼劇情催淚,睇得肉緊;有觀眾更狂推千嬅憑該幕戲已足夠在台慶頒獎禮封后。

事實上,古天樂在今年一月於商台叱咤樂壇頒獎禮勇奪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成為首位歌、影、視大滿貫男藝人,如果千嬅明年初在無綫萬千星輝頒獎禮憑《多功能老婆》首奪視后,早年已揚威叱咤及香港電影金像獎的她,有望創造歷史,成為首位歌、影、視大滿貫的女藝人。

另外,昨晚第三集及今晚第四集,千嬅將原本與黃浩然的新居分租房間給周柏豪,二人逐漸發展成歡喜冤家,為共譜「姊弟戀」埋下伏綫。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

協力:Crys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