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否認簽古天樂公司 鍾嘉欣享受自由身

發佈時間: 2019/11/28

鍾嘉欣昨日現身澳門,出席聖誕裝飾亮燈儀式,早前有傳她將簽約古天樂旗下公司天高娛樂,但她昨日否認傳聞,又說:「簽公司就隨緣,若果緣份到就擋都擋唔住!」

鍾嘉欣昨日一身銀色華麗打扮現身,早前有傳她有意加盟天高娛樂做佘詩曼師妹,全力進軍電影界。不過雙方洽談期間,鍾嘉欣發現自己的名字已出現在天高娛樂的官網,令她不滿,最後沒有成事。她昨日回應說:「我唔知官網呢件事,我同嗰間公司某幾位成員係好朋友,佢哋曾經幫我推薦同轉介工作,關係只係咁。」她表示現在是兩個小孩的媽媽,亦十分享受自由身,但她坦言仍有戲癮,也自覺在演藝事業上可以走得更遠。

爆細仔勁Man

提到聖誕節,鍾嘉欣自言非常重視這節日,提到一對仔女,她笑指現時一歲多的細仔Jared已學識叫「爸爸、媽媽」,她說:「但係阿仔唔肯錫錫,邊個錫埋去都會擰轉面。好man!」她又大讚三歲大女Kelly是個好家姐,經常幫忙照顧弟弟,令她深感安慰。

撰文︰Steven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